close

另類財富--快樂的正能量

 

 一位老師坐上計程車,因為塞車,司機先生不耐煩地歎氣,然後不斷抱怨,說政府無能、社會不公、生活艱苦,真是氣死人。隔天,老師又坐上另一部計程車,同樣的,車子又卡在車陣中,但這位司機反應大不同,他開始吹起口哨、哼起歌來,一派輕鬆。



 老師以為他的壓力比昨天的司機小,怎料他說:「我有父母孩子要養,開車時間很長,不過,日子還是要開心過,我總換個角度想事情。我出來開車,當成是客人付錢請我出來玩。就像現在你花錢請我跟你到陽明山玩,這不是很好嗎?到了陽明山,你去辦你的事,我正好可以賞賞花再走啦!」



 這樣的快樂司機一定很受歡迎,沒錯!老師正想跟他留電話,他的電話響起,原來是有乘客打來跟他約時間。



 一樣的工作,用快樂的心情面對,不僅賺到歡喜,還賺到更多機會。



 一對讀國小的兄妹放學回來,媽媽問今天在校情形。妹妹搶先說:「老師今天有稱讚我呢!」哥哥馬上說:「妹妹說謊!明明下課時被老師罰站!



 」妹妹解釋:「我上課時和同學說話,老師處罰我下課罰站,所以下課鈴聲一響我馬上去罰站,老師便稱讚我很棒!所以少站三分鐘;後來罰站時很認真,老師又稱讚我,結果少站五分鐘。媽媽!老師真的有稱讚我ㄡ!」



 工作要做,學校要去,往快樂的方向去想,你會像開心司機和陽光妹妹一樣,自然會有一股正能量支持你向前邁進。(子澔)

  

  足強足體養生館足強人強足強身強   腳底按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門町  捷絲旅飯店台糖會館對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32號  TEL:02-23118839

 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足強ma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