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04IMG_7306IMG_7335  

  

 從小體弱多病的我,一直為病痛所苦,肚子 痛、牙齒痛感冒喉嚨痛、發燒。感冒對我說是鬼魅,每個月都在我身上發生,我常常發燒躺在床上,多長的時間嘛?我們鄉下屋頂的瓦我數過千萬遍,連哪一塊有裂縫、哪一塊少了一個小缺口,我都非常清楚。

 

二十年前也就是民國84年,我因左手左腳麻到好像不是我的一樣,每星期從台北到嘉義去一家外科醫院,半年過後沒改善。就去長庚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,除了肺部功能不正常以外,其他是OK!

我聽說民俗療法可以改善身 體的病痛,花了半年時間學經絡、刮痧、拔罐,真的身體健康方面有改善,我的飲食也改變,不吃炸的、煎的太油膩的東西不吃,晚上11點以前一定上床睡覺。就這樣那種生不如死的日子離我而去。

 

去年我右手只能舉四十五度的高度,冬天更是從背後的尖頰骨痛到前胸,一到晚上痛得沒辦法睡,我常常半夜起來哭累了才睡,看醫生藥吃完了照樣痛,我就到住家附近的養生館做推拿,可以舒緩我因肌肉沾黏的疼痛。我碰到兩個很不錯的按摩師,因為她們我的手可以舉起。我的人生又再度變彩色的。

 

當我們從病痛裡走出來,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健康,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工作,可以養家餬口,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平安,感謝老天爺給我們機會,可以報答社會大眾的機會。

 

我們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健康,有健康才有尊嚴,有健康才能幸福!

 

愛自己是美好的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足強足體養生館#西門町按摩養生館#一

足強人強足強身強   #腳底按摩養生館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西門町  捷絲旅飯店台糖會館對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32號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EL:02-2311883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號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EL:02-2381682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台北車站 和昌商旅對面  洛基飯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一段134號之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2-2388203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西門町國賓戲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足強ma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